忘记是个好习惯

爱瓶邪,不入圈

瓶邪性转【左右】32

短小来一发,阅兵帅傻了!
32_put out
“加油,橄榄油,少点少点!”
黑眼镜被挠烦了:“吴小姐闭嘴,要吃饭就去洗碗。”

吴邪在厨房里看一转,没发现消毒柜,蹲下在橱柜外一个个打开看。黑瞎子把剁碎的冬瓜块放进瓜皮盅里,瑶柱虾米炒肉末用碗盛在一旁,肉汤倒入翠白的瓜皮盅,咸骨的香气扑鼻而来。

吴邪感觉自己要低血糖了,扒着橱柜往炉边拱,被黑瞎子拍脑袋才缩回去。

吴邪捂脑袋哼哼:“别以为煮顿饭就完事了,吃过饭你还不说清楚我就把你带去找文锦。”

“我还在煮呢,你个丫头片子有本事别吃,瞎逼逼个什么劲!”
“钱还是我给的呢!”
“你老吴家不就穷的只剩钱吗。”
吴邪一听这话就蔫,幽幽说:“不得多亏了老狐狸。”

张起灵进厨房放下米袋,又出去把她们带回来的东西全拿进厨房。吴邪刚刚还没跟黑眼镜纠结出个好歹,她俩就饿了,话不多两句,居然就一块下楼买了菜带过来,完全无视张起灵的意思。

黑眼镜的想法是,吴邪在这哑巴不会赶人;吴邪的想法是,小哥那死要面子的绅士风格绝对不会扫人出门;张起灵的想法是, 。

吴邪在瞎子身后绕,伸脖子踮脚。

张起灵打开冰箱,感觉到吴邪侧头看了他一眼,突然忘记要做什么,站在冰箱门对冰箱翻弄,然而里头实在太荒凉,他再怎么翻也拿不出东西。

吴邪还盯着冬瓜盅,瞎子可受不了哑巴翻东西悉悉索索的声音:“快帮你小哥哥去,别碍我眼镜片儿,口水快把炉火浇灭了!”

“他哪里要我帮忙,”吴邪目不转睛看着盅里汤水隔着玻璃盖子冒咕噜泡泡,“对吧小哥。”

张起灵关上冰箱门走出厨房。

一个瓜盅占一口锅,加上灯笼椒炒饭,小餐桌被摆满。黑眼镜和吴邪极其自觉,拿碗拿筷坐下就吃,房子的现任主人张起灵却端着吴邪带回来的生煎小笼包坐在沙发上。

世上竟有这等匪夷所思之事,吴邪赶紧多拿一副碗筷盛汤端给他。

黑眼镜的黑眼睛变成了瞎眼睛。

评论(7)
热度(32)
©淡淡的蛋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