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是个好习惯

爱瓶邪,不入圈

瓶邪性转【左右】20

20.一般作文开头要空两格
吴邪洗脸的习惯,一定要先放满一盆水,最好能把脸埋进去的那种,然后再洗洗擦擦,不然留短发有什么意义!她动作利索,不一会就结束战斗。

张起灵在客房拖出来一个箱子,里面装的衣服都是张海客买了,妹妹不穿的。不知道吴邪介不介意,先拿出来让她看看。

吴邪在箱子里翻了一会,无奈道:“你哥买这些不是让你妹穿的吧。”

张起灵点点头:“他做婚纱摄影,喜欢这种。后来他看中让云彩做模特,现在主要负责中式的婚礼摄影。”言下之意,这箱衣服连他哥自己都不要了。

但吴邪并不在乎那个问题,她只是想到胖子这回是死透了。看张起灵的样子,他哥再糟糕也不会差到哪吧,阿弥陀佛。但愿胖子去婚宴时别太受伤……

张起灵大概也猜出来胖子跟云彩是什么情况了,现在对她解释,也许是委婉地希望吴邪能给胖子做思想工作,说到底,他心地还是挺好的。

真不知道吴邪是怎么得到这个结论的。

“还有别的吗?我回店里不能穿这些啊。”吴邪拎起一条日式学生裙,这长度连她屁股都遮不住吧,而且看样子都已经有一段年月了,衣服也不怎么合身,箱子里还有校服,礼仪裙,但吴邪穿这些太过随意,毕竟是要去工作,还是正式点比较妥当。

“牛仔裤和文化T也可以了,我店里有外套。”
“你看看我衣柜吧。”
吴邪一听觉得不太好,准备再来一句“那多不好意思”。
张起灵进房间找了找,把自己穿过的拿出来,想叫吴邪直接从衣柜里拿。
吴邪跟着进屋,一眼就看到他手上的帽衫和牛仔裤,见他还在翻,就上去:“放下吧,我穿这个就行了,不用找了。”
她笑了笑,接过张起灵手上的衣服,然后溜进洗手间。
张起灵似乎想说什么,但最终还是一言不发。

吴邪进了洗手间,换下了睡衣,一身干净利索。镜子里的短发女人穿着宽大的帽衫,松垮的牛仔裤,虽然感觉有点奇怪,但她还是精神抖擞地出去了。

张起灵提着手提包,站在门口。
吴邪看时间,已经八点了,赶紧拿上包出门。

“小哥你有事吗?”
“先送你去你店里,胖子说黎簇把你的车开过去了。”
“麻烦你了。”她拍拍张起灵的肩。

张起灵骑着摩托车把人送到家具城,吴邪的三叔办公室在家具城五楼,吴邪的店面则在负一层,他过来正准备把博览园的铺位签出去,如果成功的话,今天的事情也就办妥了。
吴邪大概还不清楚吴三省跟张起灵之间的往来。

他们在家具城门口停车,却遇到了意料之外的人。

“黑眼镜?”吴邪简直不能相信她的眼睛。
“吴小姐,你怎么也在?”
黑瞎子搭上吴邪的肩,手摩挲了一下:“我让黎簇带我去一趟市场,他就把我扔这儿了。”作弃妇状。

吴邪挣不开她的手,嘴上应:“他应该是找我了,你再等会吧。”

黑瞎子笑了一声,手按到她锁骨的位置:“哑巴张这么凶残……”
吴邪一头雾水。

锁骨上的手往下移,吴邪被她的动作吓了一跳:
黑瞎子对哑巴张的方向一挑眉:“……连Bra都不帮你穿?”

黎簇在店门口等了半天没人来开门,只好先上楼找黑瞎子,没想到一上来就看见吴邪涨红着脸锁黑瞎子喉。

“你他妈给我滚蛋啊!!”
“救救救……命……”

这一切都因为旁边不为所动的蓝帽衫男人显得格外寻常。
-----------------------------------
说还是不说→说了→被怀疑偷看→被揍→印象问题
不说→加载中……

“小哥你有事吗?”
【用户张起灵中断连接】

车上的情况不作赘述,请自行脑洞orz

评论(4)
热度(33)
©淡淡的蛋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