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是个好习惯

爱瓶邪,不入圈

一航到底

3.这一章的名字叫【好矫情】
吴邪先进了大排档,里面居然连地板都没铺,直接是在泥地上搭个铁棚子。张海客特地等在大堂,见吴邪过来了就扬手。
吴邪真有一瞬间不想回应他。
“吴佬细你可算来了,快坐……”吴邪刚想吐槽他一嘴的广东腔就被张海客拉扯着到饭桌边了。
“靠,你干嘛?”
“有生意做不做!”
“老子都不管事了什么生意你这么好心!?”
张海客的表情一下子狰狞起来,怒道:“你以为我就坑你了,没见过你这么会拆台的。”
吴邪眨眨眼睛道:“你tm什么时候不坑我。”
张海客努努嘴,吴邪看到桌边坐着几个人吃吃喝喝正高兴。“你之前的公司不是那什么了吗?我搞个体,这单子签一年可以到百万。”
“……你怎么知道的。”吴邪紧了紧拳头。
“有点关系。”张海客示意吴邪配合。
“你怎么知道我那边的事的”
“啊,你不是跟张起灵讲了吗……”
“……”吴邪啐了一口,坐下了。
“哦哦,里位吴老细,之前走港澳线驳运的……”吴邪微笑着点点头,也没听张海客胡扯,自己掰筷子在碗里加热茶冲了冲。
“听过听过,没想到靓仔你还有人,来来,喝点喝点……”大白一杯一杯地灌,吃的什么也没注意。
吴邪脑子里浑浑沌沌的,张起灵来了他也没表示。
“少喝点。”张起灵难得靠过来说了句。
吴邪笑着回道:“兄弟管得真宽。”
“诶哟,你地(你们)两个丝(认识)得啊,甘啱得甘巧(正巧)喔,认识下做个朋友也好。”“饭桌上不谈生意事,这喝的不过瘾,开开……”
……
吴邪看着饭桌前的嘴张张合合,眼睛都花了。吴邪揉着鼻梁笑。
大排档就是这种地方好,吵吵闹闹的,没几个人乐意谈生意,就算说了什么也可以当做没听见,估摸着这群人也不是存心想跟张海客谈的,也许是卖张起灵面子才凑一块喝喝。也不嫌烦人啊。
喝晚了,也没聊什么,吴邪就推脱说有事先回,张海客一脸吃了大便的样子看的吴邪暗搓搓地爽。
他特地瞄张起灵表情,还是一副抿着唇什么话都不想说的样子。吴邪懒得看他,一推桌子边就走了,一张臭脸谁爱看谁看。
也不知道他们一群缺脑筋的挑的什么地方,也才10点多周围就乌漆墨黑的一盏灯都没有还围着树,绝对是对小姑娘下手的好地方,幸亏自己是个大老爷们。吴邪站在路边用手机打灯,边招手边喊,结果还是一辆出租都没停下,呼哧一下就飞出去了,带起的风刮得吴邪心里凉飕飕的。
妈的,不就骂了几句居然这样报复我。吴邪站在路边看车来车往,愣是没钻上一辆。[要不打电话让他借车给我?]吴邪纠结了一会,觉得这样的行为略微缺乏男子气概。[算了]
正当吴邪按下老痒号码准备叫援军时,援军站在他后面拍他肩膀了。
“我送你。”吴邪猛地一缩肩膀回过头,看见张起灵梧在身后,忍不住想喊,你他妈见过那个人找人讲话之前还要走路踮着脚不出声的!
“谢了,小哥。”果然还是没办法。
果然没办法拒绝。

评论(2)
热度(5)
©淡淡的蛋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