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是个好习惯

爱瓶邪,不入圈

一航到底5

5_一航到底
是什么在夺取他的理智,当他看见那双眼里深藏的恐惧,他就伸出手遮掩。

如果他愿意听,他愿意重复一万遍,有生的年月里,他眼中唯一闪耀的光辰只有吴邪。但美丽的语言恰恰让真心淹没,他想吴邪一定听过不少了,他又何必重复。

吴邪睡着的时候显得年幼,脸上流淌着安静的岁月,他轻轻落下一吻,像伸手入溪流间搅动了流淌的清流。

张起灵终究只是默默看着他,在别人的欢声笑语里做自己的祈祷。

十年,够长了,他不想再等,不能再等。
爱已刻入骨髓,再等便成灰。

“吴邪,我会帮你,说多少次都一样。”

他笑笑:“你出的价我给不了。”

“那你直接拿就行,”张起灵抠开纽扣,“要什么都拿走。”

吴邪拧着眉看他,声音低沉:“你丫想干嘛!”

他单手解开上衣所有的纽扣,另一只手紧紧扣住吴邪的手腕。
他近乎咬着牙说出来:“送货上门。”

“艹!”吴邪甩开他的手,在卫生间里退了两步,头撞到梳妆架,吴邪眼一横,侧身跑出去。

张起灵却伸手搂住了他,似乎留了让他逃走的空间,力道不大,吴邪才镇静些,站定在张起灵虚搂的怀里。
“我不玩,”吴邪梗着嗓子,“我都奔四了,你还年轻。”
“见你一面老十岁。”

吴邪定了心思要离开,再见多少面又有什么用,他就是想,耽误了这些年岁,他又要错过他。一想到他离开,就不可能放手。

“……从来都是……认真的……”

张起灵想,他可能会摇头,眨着那双眼睛,说他不信。

但吴邪拍开他的手,什么也不说。

他记得,吴邪很爱笑。做坏事会撇嘴,眼睛含了蜜一样地笑,生怕别人不知道是他把电力拖到自己宿舍;见到陌生人会半弯眼眸,眼里些许好奇,些许拘谨;见到张起灵时,他会笑,傻乎乎的样子。

可能太多个人的臆想把吴邪变得无法捉摸,但向往的心情骗不了人,如果可以,他一定是要被骗一辈子的。

吴邪在打电话,他在说什么?

张起灵走近他,听到他说:海客,快把那谁带回去。谁,带谁走?

张起灵在他身后,手握上他的手机,偏头亲吻那人白皙的颈部,引得吴邪一阵颤栗。

“我不确定,但我觉得是这样,”他在吴邪耳边说,“想这样对你,十年了。”

吴邪拿着手机没有动作,身后的人绕过他,拿起湿淋淋的衣服走出了他的屋子,关上了门。

吴邪看到客厅的桌子上,放着一串钥匙,是很久以前,他漏在船长办公室的宿舍门匙,上面早已锈迹斑斑。

他摸了摸颈部凉飕飕的地方,却觉得灼热得无法呼吸。

评论
热度(6)
©淡淡的蛋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