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是个好习惯

爱瓶邪,不入圈

瓶邪性转【左右】12

12.林花儿谢了

吴邪回到胖子饭馆后整个人都精神抖擞,简直磕了鸡血似的。不难看出来,吴邪的情绪很容易受外界影响,在特定的环境下,她说什么话做什么事都可以被轻易预测。胖子对吴邪而言显然是一个稳定的心理支柱。

吴邪一见胖子就开始放嘴炮,你来我往对了几回,还是老老实实给胖子打下手去了。

吴邪打着鸡蛋,两眼对锅里热气直瞪。

胖子撞她一下“小天真在思春呢?”

吴邪当即条件反射:“滚你丫。”

 
 

胖子捏围裙把油擦揩掉,把汤料放到锅里,鹅蛋黄的汤水勾人食欲,接连放下麻椒,胡椒,勺一匙辣油淋入锅,温软的鸡香点上刺激味觉的麻辣,凡到饥肠辘辘时谁不想一品美味?

 
 

吴邪往桌面铺塑料膜,碗碗筷筷一叠,电磁炉插上电,胖子把锅往上头一座:“开饭了!”

 
 

喊了几嗓子不见人,吴邪心想奇怪,沓着拖鞋往楼上走。楼上一排只有三个房间一个洗浴室。她喊了几声不见人出来,脑子一抽竟然往厕所里去了。

刚打开门进去半个身子,就感觉有人撞到门,她吓了一跳,整个人被门板推了进去。

“小哥?”吴邪吓得冒冷汗。

“……嗯。”

还好是熟人,吴邪一边暗庆不是什么密室杀人的剧情,一边在心里狠骂胖子不靠谱,他娘的谁把厕所门往外开,还特么把客房门也往外开,随便一边开门不就把另一边堵死了么!

 
 

“小哥,你让一下,我开门。”

她拧拧把手,发现门锁居然自己锁上了!

张起灵解释说:“锁坏了。”

吴邪真是恶向胆边生,死胖子抠门就算了,连门锁都抠!锁坏了不修,难道还不能拆了么!

吴邪当即上脚踹,踹了两脚也不管用。

 
 

张起灵听到动静,不用想也知道里面的人在干什么,只说:“吴邪,你让一下。”

吴邪以为小哥也要上脚踹,心说想象一下还真他娘帅,退到一边翘首以盼。

“咔哒。”

十字锁x1,已报废。

 
 

吴邪露出万分惋惜的表情。

张起灵拉开门看她一眼,进厕所站到她跟前。吴邪拍拍张起灵的肩:“那个啥,谢了。”

张起灵嗯一声,叫她站好。随后捏住吴邪脸,在她额头上抹了点东西,凉丝丝的还发辣。

 
 

“小天真你他娘怎么比鸭梨还磨蹭!鸭梨都滚回来了,你们他妈还拖拖拉拉的,胖爷吃,不管你们了!”胖子又对刚回来就偷偷摸摸拿起筷子的黎簇噜噜嘴,“去,上去催。”

 
 

“贴吗?”张起灵从兜里翻出一张创口贴。吴邪的声音兀然小了下去:“贴个鬼……”吴邪眼睛也不知往哪搁,就觉得张起灵这男人奇奇怪怪,搞得她也奇奇怪怪的。张起灵还是把那丑不拉几的东西贴到她头上,居然还上手摁了摁。

她盯着张起灵的鼻子,想象着等他再不松手就一拳头砸上去。

吴邪好像没发现瞪眼技能对张起灵是没用的。

 
 

胖子筷子拿起来又放下,抬头一看楼梯口,奇怪道:“你怎么又下来了,小哥呢?”

“……他们有点忙。”

 

评论(4)
热度(40)
©淡淡的蛋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