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是个好习惯

爱瓶邪,不入圈

瓶邪性转【左右】4

一天写三章我也是蛮逗的😲写的什么鬼

4-然而她心里装了个汉子

一晚上,吴邪也不知灌了多少,胖子管不了她,只得陪着喝。但啤酒不醉人,吴邪喝了一宿,除了头有些疼,肚子涨,倒也没别的事。说起来归功她爷爷,打小教她喝酒,说女孩不会喝酒是得吃亏,虽然吴邪不觉得自己会吃亏,可也练出了酒量,闷头喝几口,也是够味。

“吴邪,你喝这么多,明天怎么起来?别到时候我掀你被窝,你一脚把我踹窗户外。 ”

“我,我肯定起得来,你收账去,我自己吃自己的就是。”筷子伸出去夹了两把青菜,吴邪才感觉有点供氧不足。

胖子转身忙活去了,吴邪瞪着电视发愣,屏幕里两个人推来推去,她看着居然傻笑起来,里头的男人真像今早遇到的那闷油瓶,摊着张死人脸,丢了棺材的僵尸似的。怪讨厌的。

眼见着擂台上就要分出胜负,画面一转成了广告,吴邪额上冒火,一放筷子骂了句娘。旁边工人喝着茶,给她一拍吓得抖了抖,“姑娘你别吓人啊,这大晚上的,店里就咱几个坐着了。”

吴邪拧眉甩过头望他:“这广告坑爹,骂两句不成,都跟哑巴似的不准说了是不是?”

“哎呦喂,这姑娘是醉了吧?”那男人见吴邪火气快冲天了,奇怪道。胖子边陪笑边麻溜的找了钱,剩下的客人也走得七七八八。

吴邪喝酒跟喝炸药一样,虽然意识清醒,可火气却怎么也降不了,好在胖子认识她时间长,知根知底,这会也没火上浇油。

晚上十一二点,基本上吃饭的已经吃饱回宿舍了,只有些闲聊的还在饭馆里坐着,有一搭没一搭的聊,胖子可算得空坐下来歇,就见吴邪已经趴在桌上倒头睡着了。

张起灵跨进饭馆,胖子拖着吴邪俩胳膊往内堂走。“诶呦,小哥来正好,把这丫弄回去,我刚冲她吼得喉咙都哑了,这厮睡得像死猪似的。”

张起灵看胖子两眼,过去把吴邪支起来扶带进屋里,一松手便见她一头栽到床上。末了回厅里,对胖子说:“我这两天都要留下来。”

胖子点点头,边把啤酒罐扫进垃圾袋边回道:“成,楼上那房一直给你空着呢,一晚上30块,不过小哥你到时一块给也成,都见过这么多回了,好说好说。”

胖子忙活得很晚,第二天难得一大早起来。抻压抻压腿脚,到饭馆门口卷铺。早晨的温度有些低 ,风吹过路边的杂草丛,掀翻出低稀土壤,虫鸣鸟语依稀可闻。他捏着牙刷站在路边,嘴里翻着泡泡。
 张起灵也从楼上下来,身上披着件风衣,头发也是乱糟糟的。

“小哥这么早?”胖子灌口水,呼噜呼噜就往草丛吐了出去。
 “今天有生意。”张起灵站在路边也不知做什么,回完话发愣,对着天空仰角45°,居然也站了好一会。

感情一早起来就是为了发呆,胖子暂时还不敢跟小哥打趣,自己乐呵笑了起来。洗漱完毕,一看表,那祖宗该起来了。

果不然,吴邪那厢开始捣鼓起来。见她出来,也算是衣衫整整,头发也服帖地垂着,胖子一瞄,这丫头片子是发什么神经?

可不,手上拿的瓶瓶罐罐,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推销来了。“小天真,你什么时候开始搞这些了?”

吴邪把脸盆一撩,说:“别人送的,不用白不用,说让我用完了送个好评。”
 她眨眨眼:“用完了谁还管呢,反正毁不了容。”

胖子看不惯,也隐约觉得吴邪哪里不对劲,但小哥在也不好说什么……小哥?胖子打了个激灵,搭着吴邪肩凑过去问:“你别是对这小哥有意思啊?”

吴邪横他一眼:“脑补什么呢,你又不是不知道我。”
 胖子惋惜道:“以为你开窍了。”
 “嘚吧,我怎么就不开窍,你这不是大男子主义,跟你说……”
 “老天,胖爷没这意思,你歇定会儿,怎么一起来火气就这么大?”
 吴邪垂眼没回他,自顾自捣鼓

评论(2)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淡淡的蛋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