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是个好习惯

爱瓶邪,不入圈

瓶邪性转‖【左右】1

瓶邪

单向性转
 防雷警戒:*全篇性转加ooc,雷点遍地,文笔渣,入者被坑,后果自负。
 附注:情节简单,但是凭我多年经验判断我这个假期是不可能完结的。

1-听说这儿来了个姑娘

巷头小贩的油炸的烟笼得人发热,大夏天里一掀帘进间小饭馆,五六平米的拥挤空间,

“叼他妈炸天了!”黎簇闷头一口茶,喉头的火似乎消了一半,眉间火气却冲不下去,“没见过那么纠结的娘们,一块牛肉还能辩,嘴跟麻炮似的。要是个爷们,老子早跟他拧了!”

黑眼镜正掌锅,听黎簇满腔火,不由得乐开了,麻溜接嘴:“什么大户人家的姨太太惹你了,要是个小姑娘可不见得你会发火。”

黎簇拍桌道:“你是没见过,一副斯斯文文的样子,说起话来跟灌火药似的,嘿,别说,我跟她对起来倒不是怕,骂她个狗血淋头还不带脏字的。”

黑眼镜端了碗油腻腻的牛肉面,往上面撒一层辣椒末,红晃晃粘在牛肉片上。“那不就得了,你又没吃亏。”

黎簇哼一声嘀咕道:“我哪能吃亏啊。”就是当面有些下不了台面罢了,他开始刺溜溜吸面条,店里头入鼻的香味一阵骨香辣水。

黎簇平日里不说君子,对人还是有点气度,今天被个小姑娘气的吹胡子瞪眼,真是稀罕事。

黑眼镜擦擦桌子,抬头又见一人进来。一看,长腿细腰好生标致,利落的短发显得人精气十足,尤其一双眼睛水灵灵的,叫人心生好感。

这姑娘进来点了个冰镇可乐,一碗热干面,两三口混着吃,她吃得极快,黑眼镜转个身的功夫,她已经摸着肚皮打了个嗝。

那姑娘眼睛轮了几转,对黑眼镜眨了眨:“美女,你知道这附近有家胖子开的……嗯,饭店?”黎簇顾着看头顶那小块电视屏幕,一听声音转过头,嘴角一抽,暗骂一声。

黑眼镜笑着说:“你也知道这一带金银湖开发区,饭店没有,饭馆到处都是,你要是说找胖子开的饭馆,就跟沙子似得一抓一大把。”

姑娘拧着眉头,骂了句娘,掏手机按了起来。

黎簇对黑瞎子指了指,口型道:“就这娘们!”

她用肩夹着手机,从袋子里掏了张十元压在桌面,道过谢后就走了出去。

黎簇对她做鬼脸:“谁喜欢她那几个钱?”

黑眼镜拍他头:“得了吧你,跟人姑娘家过不去。”

“谁叫她非和我抢,晚上兄弟们就指望我买肉加餐了,呸,荒郊野岭的买块肉得跑多久。”

黑眼镜耸耸肩,心说年轻人就是死心眼。

下几章请点入主页

评论
热度(14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淡淡的蛋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