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是个好习惯

爱瓶邪,不入圈

瓶邪性转【左右】31

31.fire&fire
电光火石间,吴邪一手抓住黑瞎子的胳膊,走出电梯,另一手按张起灵家门铃。
“吴大人冤枉啊我是清白的!”
“你别怕,我就问你点事。”

只见门一开,吴邪就拽着黑瞎子进屋了,回过头把门关上,自己堵在门口:“小哥,接你家客厅用用。”

“那个,我们一定有误会,我跟他一点关系也没有,我发誓。”
吴邪微微一笑:“没事,就当闲聊。”

张起灵点点头,转身回书房了。

“哑巴你还真溜,这事你也别想跑。”黑瞎子一见男主角跑了,横眉竖目,眼放青光,给吴邪指他可耻的跑路行为。

“瞎子,别挣扎了,我不是说他的事。”

黑瞎子怂也装够了,一看跑不了,推推墨镜坐到布艺沙发上,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

天地良心,黑瞎子敢打包票其态度的端正堪称史无前例。

吴邪挑挑眉,开口便问:“老实交代,你跟我三叔是什么关系?”
黑瞎子一口老血给她呛出来:“小姑娘憋瞎缩。”
“喏,五年前一起旅游拍照,五年后带回公司里供着,你俩奸情大大的有。”
“小吴,你不懂啊,瞎子我一没爹二没娘几年来全靠你三叔好心啧啧……”黑瞎子扯淡起来完全不打草稿。
跟黑眼镜绕弯没用:“那你只管当你的厨子,干嘛非跟着我三叔干。”

“这不得问你那位,铺子都没了不跟着三爷跟谁。”
“谁跟你说这,你一会当会计一会当厨师,别光糊弄我……你跟小哥是老相识不?”
“不不不,俺们八竿子打不着……”

吴邪脆生生一句小哥,把黑眼镜叫的胸都麻了。好在刚才嘴皮子不是白磨的,张起灵很给面子地没回应,不然黑眼镜也懒得装,装出来也没个样子,干脆让吴邪都知道得了,反正吴邪恨的是吴三省又不是她,废个鬼的劲刷好感度。

“一个两个都不让我知道,”吴邪抓抓头发,汗珠子啪嗒嗒掉,“黑眼镜,你就说吧,你到底在做什么,我叔给你多少钱,我翻个倍给你。”

黑眼镜摸摸鼻子,眼睛一瞪,比了个亲亲的手势:“你叫你三叔让我说我就说。”附赠一飞吻。

吴邪站了一阵没说话,屋子里一时间静无声息。

“怪不得。”
黑眼镜怪怪地哦了一声,心想这丫头想通了?
“老狐狸追了文锦一辈子都没追上,原来还是他的问题。”

得,全跑偏了。

评论(4)
热度(22)
©淡淡的蛋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