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是个好习惯

爱瓶邪,不入圈

瓶邪性转【左右】26

26.梅法袍
潘子在大渔的包间里一直停不下来,一有人进房,他就从座位上钻起来握手鞠躬,吴邪都快恨不得要按住他不让他动。

胖子虽然是蹭饭,却最不知道吃人嘴短这个道理,当下就侃开了:“潘子,你安心吧,再站起来桌子都让你撞翻了。”

服务员推送料理车,潘子还想站起来,吴三省说:“行了,坐着吧。”这才消停。

大厨用铁板为客人们烹饪食物,还带有表演性质,料酒淋在冰淇凌杯上方,喷枪中明丽的火焰蹿升至厨师头顶,橙黄的火光旁,食客们紧紧盯着火焰底部的小截香蕉——火山冰淇凌。这种半吃半玩的食用方式也是大渔的客房特殊设计的原因。

这地方自然不可能是吴三省那老狐狸找的,吴邪想了想,多半是黑瞎子这类奇形怪状的人爱来的地方。

工厂里能跟来的人只有几个管事的,彼此都熟悉,送别会更像年末总结晚宴,三叔偶尔插问几句,其他人吃吃喝喝。

吴邪其实很好奇,黑瞎子到她工厂做厨房不过才几天,三叔竟然会让她过来一块吃白食。
直觉告诉她,黑瞎子和三叔不会太简单,该不会是暗地里瞧对眼了吧!一想到黑眼镜挨在吴三省身边小鸟依人的模样,她就浑身难受,鸡皮疙瘩全往下抖。
她想,看来脑洞大也不是什么好事。小杯里满上酒,她仰头一喝,爽快极了。

吴邪往嘴里夹滋滋冒烟的牛肉,手里拿着金属蝴蝶翻来覆去地看,精致倒不精致,但她看得顺眼,想起张小哥在马路口的模样,她的怀里活像揣着一只大白兔子,心咕咚咕咚地要顶出喉咙。

吴邪眼睛水灵灵地两边扫了一下,没人看她,才嘿嘿地咧嘴笑,把蝴蝶按在衣服领口别好,睫毛弯弯,像是做了什么大好事一样,这才继续喝起来,虽然没人跟她碰杯,她还是一口一口干,四肢都软乎乎的。

黑瞎子今天非黏在吴邪身边,而且从早到晚手机都不放回口袋,刚刚上座她就一屁股坐在吴邪隔壁了,然后掏出手机捂着噼里啪啦地打字。胖子好奇地凑过去都被挡住了看不见:“你玩什么呢这么嗨?”

“钓大白鲨。”

“这么无聊能让你玩到不吃饭,拿了胖爷我瞧瞧!”

黑瞎子摇摇手机,递到他们俩中间:“你tm先闭嘴再睁眼。”

胖子凑过头,眼睛盯着看了几十秒就想吼:“卧槽你今天……”
黑眼镜面不改色,桌底下送他一脚。
“玩的游戏好弱智啊!”胖子接着低声道,“踩个鬼,胖爷我是那么猪的队友吗?”

吴邪也想看看是什么玩意,伸手去拿:“我也看看?”

黑瞎子眼疾手快按下返回键,见短信界面退出了,心想还好没暴露。

可是吴邪接过手机后,手指越滑,小脸越皱,她几次瞄过来看黑瞎子。

胖子用手肘捣黑眼镜:“她是不是翻到了。”
“不会,我上了密码锁。”

吴邪把手机还给黑瞎子。过了一会,她拧过头来,神色认真道:“瞎子,你老实告诉我,你是不是性取向有特殊?”

看来不是翻开短信了,黑瞎子轻松道:“你猜?”

“我们不可能的。”

胖子那边已经一口酒水喷出去了,吴三省正坐他对面,碗里碟里都沾了胖子的嘴沫子。

黑眼镜乐了:“吴小姐你打哪来的奇思妙想,小神龙没这么教你吧。”

吴邪又仰头一杯,自己满上:“照片里都是我,还拿给我看,你以为我傻。”

黑瞎子夺她杯子:“你说得好有道理,tm还真是傻。”

那边胖子憋着笑去给吴邪三叔擦桌,吴三省却是越看王凯旋的脸越恼。

吴邪的逻辑似乎挺合理的,黑瞎子解释不通:“你tm再喝就全世界都爱上你了。去去,让你潘子哥给你倒茶!”

“全世界……”她歪歪头,乌黑的眼睛斜望向黑眼镜,“小哥也算吗?”

黑瞎子表示喜闻乐见,对在场的人嘘了一声,才说:“你问他们算不算。”
场上人还真的配合着安静下来了。

吴邪张张嘴,吴三省却先开口:“死胖子是不是欠收拾了,三叔给你教教什么叫卫生!”
说着作势撸袖管,场面非常搞笑。
立刻就有人起哄笑起来。

黑瞎子接了吴三省一个眼色,耸耸肩,懒得理了。心里道:吴邪果然起对了名,哑巴张的眼光还真是绝了。然后她又开始噼里啪啦地按手机。


吴邪小小地嘬起酒来,在暗处笑了笑——

这黑瞎子,还真以为吴邪傻。

评论(6)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淡淡的蛋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