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是个好习惯

爱瓶邪,不入圈

〖瓶邪〗不重口味不成活12

不重口味不成活

吴牧歌打印了一张卫生院药方,但是都没有标注号码,吴邪接过看了看,没再说什么。
“牧歌,把你银行卡号给我。”
“真不用了,那地方我们最多去几个月。”吴牧歌笑笑,他真的不想跟吴邪有太多牵连。

吴邪却说:“我找不到帮自己的办法。”

“所以你想帮我,或者帮他们?”

“随便你怎么想。”吴邪习惯性掏口袋,却发现里面空无一物。

吴牧歌没有再接话,意思非常明了,他可以帮吴邪,但不想欠吴邪。某种程度上看,他跟吴邪很像。

吴邪终于离开,他坐回车上,想怪牧歌固执,想责怪自己忽然的不明世故,可他知道,有些东西,他再也没办法改变。

清明假期人不多,回到吴山居时不到八点。路边树木成荫,灯光映照下绿意盎然,人行其中当真是一副清丽舒雅的画卷。

他把车开到人行道旁,鉴于以前七点钟有巡逻车的经验,他很放心地熄了火。走到店门发现有小贩推着自行车在卖酸奶,他又买了一拼。

不知道张起灵吃过饭没有,他在门口转了个身,想再买点什么,店里忽然亮了灯。

张起灵出来给他开门了,玻璃门推开铃啷作响,门把手上的檀木珠子敲出圆润的响声。暖气吹到吴邪脸上,吴邪几乎是瞬间就放弃了,温暖的家的感觉击溃他的防备。

张起灵立在门口,看着吴邪一步步挨近,站在台阶下的他浑身无力似的把头挨在自己的肩膀,蹭了蹭。

“我饿了。”吴邪闭着眼,挨在男人怀里,声音微微上扬。

张起灵迎合着他,手穿过吴邪胳膊下方,直接把他托起来,倒退着进了店,用脚带上门。

吴邪一个大男人被他这样抱还挺别扭:“你怎么还犯懒了,抱好点不成?”

张起灵意外听话,手往下挪,一手扶腰一手托着屁股,整个人颠了颠,吴邪差点就撞到头了。这种姿势当然走不了路,但张起灵还是抱了一会,最后吴邪拍拍他肩,张起灵才放下手。

进了里屋才闻到饭香,进去发现八仙桌上都是碟子,小哥这是什么节奏?吴邪心想这败家男人,居然一个人点了八道菜一个例汤,不知道的还以为张家聚餐呢。反正他也饿了,就着汤吃了一点,可是这阵相也忒要命了,一条龙趸鱼完完整整搁在他面前呢,那鱼眼还瞪着他呢,不吃?有点浪费。

张起灵拿起碗筷自然地吃起来。吴邪看这桌菜也都热乎,认命地大嚼特嚼。
吃得饱饱的。

*提醒一下忘记设定的孩纸们,文中这天是吴邪生日后一天,也是清明节后一天。

评论
热度(2)
©淡淡的蛋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