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是个好习惯

爱瓶邪,不入圈

瓶邪性转【左右】16

16.长行知君意

张起灵睡得很浅,二十多分钟就睁开眼睛,空调的风很猛,他穿着风衣也感觉到寒意。
房间的窗帘投入暖洋洋的光,让人感到十分安心。下午三点,他顿了顿,回忆了一下今天的日程安排,似乎已经没有要紧的事情了。
至于吴邪……他只能把呼呼大睡的家伙抱到床上安置好。说实话,比起他小妹,吴邪实在结实太多,饶是张起灵也没料到,抱离躺椅时感觉沉甸甸的一团让他不住收紧手臂。

她睡得很香。

吴邪醒过来时,已经到将近晚饭的时候,油烟从门缝处钻入,她愣了好一会才想起自己是在胖子的饭馆。

她揉揉头发,觉得有什么不太对劲,下楼喊道:“胖子,小哥呢?”

黎簇拎着一个盛满食盒的红色塑料篮子走出厨房,抽空答她:“下午就走了,一句话都没说。”
吴邪用手捏捏鼻子,闷闷一声:“哦。”

胖子简直像一天没吃饭,晚饭张罗了鱼和腌鹅,吴邪中午就吃了不少,现在只能看看电视戳戳菜。

吴邪藉假期在胖子这又呆了两天,之后便回到吴山居。店里大大小小的事让她几乎每天脚不沾地,大到铺位选址小到拖地擦灰,就差把设计师的工作也一并包了。至于那架可爱的小宝马,她只好偶尔想像一下流流口水了。

说到底是自家店,就算是小打小闹吴邪也十分上心。王盟带单跳槽后,她一直没再找销售,从前自己就不是个好老板,吴邪翻过色模宣传册,额头上的血管突突地跳,现在她还能做什么,她就做什么。

除了钱,她也有想追求的东西,但她说不清楚。也许在汗水叠到眼帘都掀不开的时候,她找到了一种愉悦感,让她能不顾什么成本,只循迹着内心模糊的向往。

列子凭虚御风,庄周梦中化蝶,奇奇怪怪的故事一个接一个造访她的心海,吴邪捧着脸,靠在家门口的鞋柜旁,她问:我是怎么了?

难道还在纠结王盟的事,还是在挂念胖子无疾而终的暗恋?
或者她真的在短短二十年间参透人参,跟浪漫的古代各种七七八八的老子孙子通了电?

吴邪不明白,忽然之间满心的热情是哪里来的,她感觉自己浑身都是力量,到处想找点事儿。

她问:我究竟是怎么了?

可又有谁能回答她这个无厘头得有些可爱的问题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恢复日更,给看这篇文的朋友道个歉,之前总是处于迷糊的状态,写出来的东西惨不忍睹,而且效率也实在不行,现在腾出点心思,希望接下来能精彩一点【然并卵……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淡淡的蛋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