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是个好习惯

爱瓶邪,不入圈

瓶邪性转【左右】7

7-昔日好友

湖光凛凛,钢弧式建筑筑立,金属光泽在水天相映间如波光粼粼,远望宛若一件精心搭筑的艺术品。

金银湖的家居博览园汇集本土品牌,隶属于杭发资本投资公司,作为金银湖开发的重点项目之一吸引了不少金融大拿。吴邪脑里过了一遍,其他的她也不了解,张起灵这个人她也才认识不到24小时,还想从他那揪些什么出来的可能性不大,更何况这男人嘴严实得跟灌了石灰似的。

吴邪不想参合那些事,可总有人不识好歹乱捧臭脚,叫她心里总不免提防着,张起灵这种对她爱理不理的态度让她反而感觉更自然。

蓝色驹座停在门口,有保安过来递停车牌。吴邪拍他手:“握这么久不会动了是吧?下车。”

张起灵不惊不躁十分淡定回她:“我去停。”

吴邪这才想起来摩托的正牌主人就坐在自己身后,不情不愿地挪下车,动作间摆明了是嫌张起灵小气,眼睛瞪个溜圆,生怕人看不出她心里想什么一般。

停车棚在博览园架空层,四周安置LED屏反复滚动各种宣传片。吴邪走上前看,果不然看到熟悉的名字。

张起灵上好车锁,看到屏幕里一家三口抱着狗狗笑得荡漾,吴邪一脸深愁苦恨,表情与她体衫上的大黄鸡一模一样——严肃得让人忍不住发笑。

“走吧,吃雪糕。”

“无缘无故请我吃东西,你想追我?”
 吴邪插上口袋跟在他旁边,嘴巴开始闲不住了,心里乱七八糟,想到什么说什么,“虽然知道我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但我无情无义无理取闹也不是一两天了,爱上我是件很痛苦的事,对了,叫我Mrcool……”

“还吃吗?”

“噢。”

他们坐电梯到三层,观光电梯里可以清晰地看到展览馆内部的构筑,不匀称的流动感让人如同置身幻象,电梯的失重感和画面如光怪陆离。

一出电梯门就闻到浓郁的咖啡香味,吴邪嘀咕说,这年头到哪里都有星巴克。

他们在隔壁的雪糕店坐下,吴邪翻了几页菜单,抬眼望张起灵。他挨在座椅上,手里拿着装着柠檬片的高脚杯,脸朝门口,长衫的领口里露出深色的背心,嘴巴抿成一条线。

“等人吗?”

张起灵征了会,点点头。

吴邪也大概明白张起灵这奇奇怪怪的行为是怎么回事了。

“你敢把我骗这,还知道良心不安?”吴邪垂眼,睫毛扫落一片阴影,脸上平添几分冽气。

“顺便,”他没有解释的意思,“你可以先吃点。”

“等你跟人谈完生意再陪我回去是吧,你早说有事,我跟潘子回去不就好了,浪费这个心思做什么,”吴邪仰头喝下最后一点柠檬水,“我像是那么小气的人?”

“不是,”张起灵低啜一声,“不是我谈。”

吴邪还没脑补出他的句意,人就来了。

她缩在沙发上,冷眼看向张起灵,男人毫无躲闪,视线也落在她身上。

“你牛逼。”吴邪咬牙道。

【致歉】
 接下来的剧情可谓之狗血😭写出来我也是崩溃的,写成这样我对不起各位。orz
 明明不想被剧情带跑,目前到这样,如果哪里让人不舒服,请一并指出,感谢看到末尾的天使们!(ಥ_ಥ)
 (然而我还不住手)

评论(6)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淡淡的蛋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