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是个好习惯

爱瓶邪,不入圈

瓶邪性转【左右】6

过渡,第七第八章应该可以开始你追我我追你的ooc了(然而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6-一起逛

张起灵推车走得很稳,从厂房侧边走出去,经过高高低低的红砖屋,穿过一片野梨林,竟然绕到一间学校外,吴邪左右看看,原来居民区里厂房真的不远。

吴邪很少到这种地方来,新鲜感十足。

再走不久,房子就变成了一座座小洋楼,并排挨着,路边栽了杨树,铁栅栏围着,地上铺了雨花石。天气还没到热时,树荫下懒懒走着感觉格外惬意,吴邪背对车头趴着车尾箱,下巴压在手臂上,风从身后来吹乱她的发丝。

“小哥,你是做什么的?”吴邪压着嗓子问,“胖子跟我说你是送快件的。”

张起灵说:“差不多。”果然是个闷油瓶。

“这是哪?”

“银庄。”小哥带她来银庄是要干什么?走了一会,吴邪按捺不住。“你坐上来算了,再走下去都到中午了。”

张起灵没搭理她,推着车。

吴邪啧他一声,跳下车。“你坐上去,我来,你说去哪?”张起灵不松车把,站着看她,似乎有些无奈。

“上去上去我开。”吴邪一把推他胳膊,“放心,老子……我会开,你指路。”

于是乎,张起灵坐到后座,把车把交给吴邪。

吴邪坐上车,运动鞋板一蹬,车引擎一声长啸。头上冷不防被一个黑不拉几的东西罩住了,她心说这人也够小气,扶正了头盔。“你他娘搞什么偷袭!”

张起灵自己也套上头盔,指指路标道:“博览园,你三叔在那边有店面。”

吴邪怪道:“你怎么知道?不对,我三叔跟你什么关系?”

张起灵说:“他租的店面也是我的。”

吴邪心觉这小哥简直莫名奇妙,说什么吃雪糕,又要去博览园,搞不好是脑子有问题,还是说他纯粹是想秀资产?

吴邪噗一下笑起来,后面的人扶正她的腰。轻微提醒道:“再笑就撞了。”

“别,老子开坦克都不会撞,左转不?”

后面低低嗯了一声。

摩托车一路风嚣。

张起灵的手没有再放下来。

摩托车
https://ww4.sinaimg.cn/large/e4aeff32jw1ett6otllntj20h70bf0t2.jpg

评论(4)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淡淡的蛋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