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是个好习惯

爱瓶邪,不入圈

瓶邪性转‖【左右】2

防雷警戒:单向性转,开发区背景。

2-姑娘是个好姑娘

吴邪在烈日下走不出几步,头就开始发昏,水泥地散发出的热气把她脸上的防晒霜洗成了豆大的水珠。

这开发区的路上没几棵树,只有些草丛,里头还掩的臭烘烘的生活垃圾,她就随便扫一眼就能看到各式各样的塑料袋包装纸。

草他娘的,死胖子楞胡说八道,什么找人来接她,走了半天半个人影没有!

她在路边拎着买的菜,左右望望,直接走到路中央了。她倒是胆大得很!

站了约摸两分钟,一架摩托车驶过来,车上的人带着头盔,见路中央站人只好停下来,头盔也不脱,定定看着这奇怪的女人。

吴邪头皮一紧,厚着脸皮问:“兄弟,你知道胖爷饭馆怎么去吗?”

摩托车司机居然是个好脾气,没怪她碍事,只点点头,手指他来的方向说:“再走两公里,路边就有。”

她一听就快没气了,这大中午的,她也就吃了碗面,还要顶着太阳走两公里,她这辈子逛的街都没这条路长!

“唉,兄弟,你知道这里有什么代步工具吗?”她抽抽嘴,心底安慰自己:吴邪你丢脸都怪胖子。

摩托车司机只好说:“我送你吧。”

吴邪就等这句话,立刻拎起环保袋跨上后座,说:“谢谢兄弟,麻烦你了。”

等坐上摩托,吴邪心里才开始跳跳,万一这男人不靠谱可怎么整。

发动机的轰鸣震得头盔里像开了环影,吴邪习惯了一下,不得不揪着司机的衣服,一直到下车,她都感觉混混沌沌,头发吹得像遭遇龙卷风的热带雨林。

胖子坐在大堂,一见她下车就连忙出来了。

“小天真!”他嘿嘿笑,“来就来呗,还带肉,有心了有心了!”

“去你的,没看见老子热成鬼了,不是说有人接吗?”吴邪上脚踢他,“还不得谢谢人大兄弟好心呢,诶,下回人家来吃饭别收钱啊。”

胖子摆手:“成成,吴大姐里头坐。小哥,谢谢你给她送来了。”

吴邪转过头,对司机说:“多谢你,下回再来,请你吃顿好的,这……要点喝的不?”

男人摇摇头,调个车头就开走了。

吴邪说,世上真是好人多!胖子拎两罐纯生啤酒,搁木桌上。接她话:“那小哥往常虽然不怎么说话,可胖爷跟他有点交情,别说 他还确实是个好人。”

吴邪嗤他:“跟谁都有交情,以前你对别人说跟小花有交情,感情是因为他是我发小,你认识我,这你就有交情了。”

胖子回道:“反正迟早会认识,出去打交道不能输阵势,你说是不是!”

吴邪懒得跟他扯,坐在空调底下舒舒服服喝口啤酒,窝在座椅上小睡。

此时此刻,黎簇小同学在路边推着电动自行车焦急地等待着传说中风一样的女子。

胖子看看表,低声嘀咕一句:“鸭梨怎么还不回来。”

评论(2)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淡淡的蛋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