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是个好习惯

爱瓶邪,不入圈

一航到底

【3】下  文艺不起来了

  吴邪看张起灵的表情依旧一成不变,心想他大概没喝酒,小哥在这些方面一向靠谱。可这开着开着,吴邪就坐不住了。“小哥,你不着急回家吗?”

  张起灵依旧盯着前方玻璃轻轻嗯了一声。

  “不好意思……能快点吗?”吴邪轻声说道,心想妈蛋老子身份证还扔在床上屋子还没锁门。下一秒就整个人颠了出去,“咳,谢谢。”张起灵果然不是屈才于开车的人。

  不知道是不是吴邪的错觉,这段回家的路异常漫长。也许不是。最近这条国道的支路上新建了一条高速路绕道邻城,三点一线把三个区域串了起来,设置了收费站,沿途车不少一定赚翻了。可是吴邪没想到上到这条高速居然接着座跨江桥,下桥的地方和居住处隔了十万八千里!

  小哥大概是好心想快点送他回去,结果一着急上了高速……这也不怪人家,自己不催也不至于这样。望着车窗外接天连地的红色光点,吴邪欲哭无泪——这得等多久才能回去啊!又是红灯!?

  张起灵没皱眉没道歉,但他很关心地问:“是急事?”

  “没,我家门没锁。”

  “出租屋。”

  “老……没事,不着急。倒是麻烦你了。”吴邪艰难地把国粹咽回肚子里,闭嘴不说话了,拿出手机按了起来。

  “玩游戏?”

  “嗯,这个挺容易浪费时间。”说完他就想扇自己,这不是说张起灵浪费时间吗?吴邪手指飞速操作,看得他自己都眼花缭乱。

  果然张起灵就没接话了。

  “要水吗?”

    艹,你今天怎么这么多话呢?!吴邪继续按手机,只说了句不用了,张起灵可能没听到,见吴邪没反应就扭身从后座拿东西。过了一阵,张起灵又坐回去,伸手到吴邪座椅底下。“干嘛?”

  “调下位置。”

  “我拉吧,下面吗?”

  张起灵点点头,吴邪抬屁股半站起来拉底下的操作杆把座椅拉前一个档,张起灵再侧身从后座掏了一瓶水递给吴邪。

  吴邪还在按手机,默默接过矿泉水瓶就喝了起来,没调整回来还以为在饭桌前一个习惯性动作仰头大干杯,一下子磕到脑袋,水瓶顶到牙齿疼得吴邪呲牙咧嘴。水哗啦啦地撒到西装上了。

  艹,让你这么多废话……车座椅报废不关老子事啊!

  “额,小哥你这车怎么办?我赔钱啊……要是你不介意我等会给收拾一下?”吴邪几乎要咬碎自己后槽牙,只企望张起灵千万别要他赔钱,就这油费都头疼了。

  “不用赔,擦一下就行。”好哥们!

  “谢了哥们。”吴邪竖起了大拇指。

  可能真是喝多了,吴邪觉得自己看到张起灵手猛地按了喇叭,然后前面的车传来了悠长的鸣笛声。

  一定是看错了。

——————————————————————————————————————————————————————————————————————

张起灵:有时候机会是要争取的。

司机:催老子!?看老子不吵死你!!


评论
热度(3)
©淡淡的蛋蛋 | Powered by LOFTER